首页>专题>廉政文化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2-03-31 14:14:27 来源:勘测规划队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达市自然资规党发[2022]1号)要求,结合我队工作实际,3月29日支部书记、队长汪强同志在队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汪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达市自然资规党发[2022]1号)精神,并要求全队干部职工尤其是述责述廉对象要高度重视述责述廉工作,充分理解其目的、意义和基本要求。

会上,6名述责述廉对象紧扣主题,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五个方面,简明扼要、客观实际的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代表质询。随后,现场所有人员对6名述责述廉对象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队长汪强同志对本次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述责述廉会议中6名述责述廉对象客观、认真、全面的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展示了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梳理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下来的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整改促提升,针对述责述廉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请各位对标先进,切实整改提升,为规划队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努力;二是时刻警醒严守纪,全队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地用党章和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用党纪政纪约束自己,要守住自己的廉政之心,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三是接受监督显榜样,要常思监督之益,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在监督下用权、在阳光下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塑好新时期干部的良好形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答好自然资源的新时代答卷。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