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时间:2022-07-01 11:07:3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 七一表扬大会隆重举行。会议表扬了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守护自然资源、从四心开始主题征文比赛中的优秀个人及优秀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光辉党旗,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许下庄严承诺。

会上,获奖代表就党建工作、思想建设、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同志作了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主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争先创优。要坚持四个一点,真心为人,做到谦虚一点、务实一点、勤奋一点、大度一点。要坚持四个干事,树立想干事的态度,培养会干事的思维,坚定干成事的决心,拥有能共事的肚量,做到用心做事。要坚持四个始终,始终立场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始终恪尽职守,提升工作水平;始终严于律己,维护好党的形象,做好党的代言人。

邓建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登高谋远、脚踏实地,肩负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鼓足干劲,凝聚思想共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委)书记、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及受表扬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