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 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2-08-24 17:48:36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

工作联席会

 

8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莅临指导。部分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及全年五届一次、二次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整体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理情况现场进行了点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及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用地保障、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联席会议指出,代表委员所提建议调研充分、精准中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内容以数据支撑、详实可靠,工作效果明显,阶段性成绩值得肯定。会议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下步工作中,要善于沟通,加强宣传,以工作落实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达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要求;要戒骄戒躁,时刻换位思考,抓住工作细节,及时回应群众和社会各界期盼。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