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务>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04 16:36:05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

“多测合一”培训会议

6月30,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形式,对市、县两级在省政务服务平台“多测合一”板块项目录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面推进开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

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一环。按照国务院、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的统一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了《市中心城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实施细则》,联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转发了《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指南(试行)》。为使该项工作在全市全面、深入推进,市局正在修订《达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暂行办法》,拟报请市政府印发实施。

本次培训针对部分项目业主、测绘资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人员“多测合一”系统录入、审核程序不熟悉,系统录入量偏低的情况,开展了统一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多测合一”系统录入流程、项目审核、人员配置、技术规范、审查细则等,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同时,还就测绘地理信息项目质量管理、测绘成果档案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培训,华测导航四川分公司还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端智能装备、前沿科技技术。

县(市、区)、东部经开区测绘地理信息管理机构负责人,全市40余家测绘资质单位、测绘分支机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