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8:19:51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率队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建军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进程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邓建军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特别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化简政放权“放管服”改革,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对标先进补短板,优化服务提质效,既要守住底线、树立风险意识,又要集思广益、灵活施策,全力打造规范、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

市局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负责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