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4 17:39:11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9日,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五届五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全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深化“两个确立”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团结带领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省厅党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题详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均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朝晖同志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市委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督导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会后建好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于今后工作。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2023年自然资源部、省厅重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定位,主动担当重任、谋划破解难题,在守住耕地和生态底线的前提下,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落地生根,为达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做出自然资源工作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