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践行使命担当 拼搏实干有为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行动
时间:2023-02-20 11:21:21 来源:机关团委
【字体:
打印


践行使命担当 拼搏实干有为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行动


214日,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印发〈新时代深化全国青联改革实施方案〉》,宣布了自然资源规划局5个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名单。

每个学习小组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和各自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的要求,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干部,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期望,一定恪守总书记的要求,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苦练岗位本领,培育攻坚克难智慧,秉持甘做螺丝钉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抱负与热血、智慧与才能,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青年干部,

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从中找力量、找答案,反复充电、反复正念,坚守信仰、擦亮明灯;二是要珍惜把握每一次学习锻炼机会,努力在不同工作岗位、在急难险重工作一线磨砺锻炼自己,转化为自己的成长优势;三是要锻炼两种本领,既需要提升自己办事的能力,更要锤炼办文的水平,不会写文章、不肯写文章,永远是一条瘸腿,不可能走得长远;只会办文不会办事,不会统筹协调,不会发挥乘数效应,也是瘸腿。只有办文和办事两条腿走路,方可行稳致远。四是要保持昂扬向上、勇于奋斗、拒绝躺平的精神状态,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社会,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不逾红线,走出一条健康磊落的人生之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