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暨业务系统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1 15:00:00 来源:权益利用科
【字体:
打印

全市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

暨业务系统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土地储备管理业务应对能力,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3月17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举办全市2023年度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和全民所有土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部、省相关文件和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同志对土地储备工作提出的要求,通报了2月28日召开的全省土地储备工作专题会议情况及全市2022年度权益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全市9个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别就2022年度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开发利用和土地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2023年要重点推进盘活处置存量土地和低效用地、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使用标准、强化开发区(园区)用地管理等工作。要做好摸清家底、检视储备项目等工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新系统,提升土地储备工作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要讲执行,一方面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另一方面要提高执行的创造性。二是工作要讲主动,抓落实。要主动谋划、思考,主动服务、主动汇报。三是工作要讲方法,多调研。李强总理说高手在民间,坐在办公室都是问题,下去调研全是办法。大家要积极了解土地市场,思考突破点。四是工作要讲廉洁,讲道德。做一个正直、勇敢、善于斗争的人。

市局权益利用科全体人员、市土地储备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及权益和利用股、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