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 (四川段)第13标段谢家坪拌合站 临时用地的批复
时间:2023-03-23 18:00:10 来源:行政审批科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

(四川段)第13标段谢家坪拌合站

临时用地的批复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四川段)第13标段谢家坪拌合站临时用地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2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明确临时用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自然资规〔2022〕3号)和《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达市自然资规〔2022〕179号),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宣汉县茶河镇龙观村1组集体土地18亩〔其中:农用地17.99亩(其中,一般耕地16.05亩、其他农用地1.94亩),建设用地0.01亩〕,作为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四川段)第13标段谢家坪拌合站临时用地。临时用地使用期限:自批准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0日止。

二、你单位必须严格按照临时用地相关法律法规使用土地,在批准的临时用地范围内不得修建永久性建(构)筑物,不得转让、出租、抵押临时用地;如建设和管理需要,须无条件自行拆除并及时复垦。

三、你单位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妥善处理好农户补偿等相关事宜后方可使用土地。

四、你单位在临时用地使用时,须开展耕地耕作层剥离再利用,减少对耕作层的破坏;须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等相关规定,做好环保措施,防止水土流失和诱发地质灾害;按批复用途进行建设时要依法依规履行相关报批程序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须按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要求落实防治措施。

五、你单位在临时用地使用期满,须按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开展土地复垦。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3日

抄送:宣汉县自然资源局。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