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全周期“多测合一”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的通知
时间:2023-06-21 09:27:18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科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全周期“多测合一”

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的通知


各测绘资质单位、测绘分支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全周期“多测合一”专项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达市府办函〔2023〕34号)要求,现将建立达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全周期“多测合一”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按照“非禁即入”的原则,凡持有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载有但不限于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专业类别的测绘服务机构,自主入驻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多测合一”子系统中介超市,进入本地行政区域内“多测合一”服务机构名录库,并实行动态管理。测绘服务机构应在测绘资质等级许可的作业限制范围内从事测绘活动。

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放市场,促进公平”有关要求。支持具备资质条件的市外测绘单位,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平台“一网通办”平台,完成测绘单位分支机构备案登记后,动态进入本市“多测合一”服务机构名录库。

二、申请方式

从事“多测合一”业务的测绘单位应在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注册法人账号,登录“多测合一”子系统,填报基本信息,提交以下电子扫描文件资料等注册信息。

(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身份证明材料;

(三)测绘资质证书;

(四)测绘中介服务机构近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五)从业人员测绘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国家职业 资格证书;

(六)从业人员测绘作业证;

(七)从业人员身份证;

(八)《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 诚信承诺书》。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中介服务机构实行动态管理。

四、日常管理

从事“多测合一”业务的测绘中介服务机构,一经发现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除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外,将在“多测合一”信息系统中予以冻结或移除,并且自冻结或移除之日起,1年内不得从事“多测合一”业务。

(一)予以冻结适用情形

1.伪造测绘成果、成果质量出现严重问题引起群体性事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含“多测合一”事中抽查)1年内出现2个及以上项目不合格的且抽检合格率低于60%;

2.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管理制度、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存在问题,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

3.不配合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测绘资质巡查、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保密检查、审核部门审核监管、质量考评的;

4.在“多测合一”业务实施过程中因成果质量等原因被建设单位年度内有责投诉3次及以上的;

5.在信用惩戒期内有相关限制性规定的。

(二)予以移除适用情形

1.经发现提供虚假注册信息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的;

2.从业人员、设备等不符合“多测合一”资格要求,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

3.超越测绘资质等级许可的专业类别和作业限额范围作业的;

4.经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核实存在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

5.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被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情节严重且3个月内未完成整改的;

6.最近一年内存在特定严重失信信息记录;

7.有转包或者违法分包情况的;

8.存在其他违规行为,被认定为不适合承揽“多测合一”业务的。

附件:1.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注册信息申请表

2.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承诺书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6月20日

附件1

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申请表

机构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


单位性质


法定代表人

姓名


技术负责 人

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测绘资质专业范围


测绘资质等级


测绘资质证书编号


营业期限


测绘资质有效期


从业人员数量

作业人员


检查人员


报告书签发人

提交资料清单

序号

资料名称

数量

(份)

要求

1

工程建设项目 “多测合一”注册信息表

1

扫描件

2

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身份证明材料

1

扫描件

3

测绘资质证书

1

扫描件

4

“多测合一”测绘单位从业人员花名册(附社保证明材料)

1

扫描件

5

从业人员测绘类专业技术职务 任职资格证书或国家职业 资格证书

X

扫描件

6

从业人员测绘作业证

X

扫描件

7

从业人员身份证

X

扫描件

8

“多测合一”测绘单位诚信承 诺书

1

扫描件

测绘单位鉴章  日期:

附件2

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诚信承诺书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承建单位


工程规划许可证证号


施工许可证证号


承诺内容

我单位实施的多测合一测量成果严格按照现行技术标准及规范如实测绘,该成果已经我单位两级质检合格并通过建设单位验收。我单位对测量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适用性负责,并愿意承担因虚假 或质量问题引起的相应责任。

承建单位:(盖章)

日期:

抄送:市住建局、市国动办、市城管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