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评审专家可以申请入库了!
时间:2023-09-04 17:21:19 来源:工程规划科
【字体:
打印

近期,为加强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专家评审质量,规范专家评审行为,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办法明确以下内容:

一、怎么申请成为评审专家?

可通过公开征集、单位推荐或自我推荐的形式,自愿申请,通过登录四川省自然资源专家管理系统注册申请(网址:https://202.61.89.16:9999/zjxt/)。

二、入库申报具体时间?

申报时间:2023年8月25日—2023年9月25日。

三、哪些专业可以申请入库?

七大类:自然资源管理类、自然资源工程类、国土空间规划类、地质矿产类、测绘地理信息类、信息技术类、政策法规类。

四、注册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登录账号还应上传四川省自然资源专家申请推荐表、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专业资格证书、技术业绩证明等材料。

五、评审专家应具备什么条件?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个人信誉;(二)熟悉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与研究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广的知识面,拥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三)身体健康,能承担参会评审工作;(四)未受过刑事处罚、未曾被开除公职、未曾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曾被取消专家资格;(五)承认和遵守《四川省自然资源专家库管理办法》《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六)国家规定的其他情形。

还有专家入库程序、评审专家考核、解聘出库,专家权利与义务,评审专家的抽取等详见《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