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3-09-14 15:50:16 来源:地质灾害防治科
【字体:
打印

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912日,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地灾防范形势,全面查摆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全市地灾防治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指挥长崔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防灾工作好的做法,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自然灾害事件教训,坚决打赢秋雨秋汛攻坚战,全力确保平安度汛。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要迅速开展新一轮隐患排查,快速开展会商研判和应急处置,加速完成地灾治理工程。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和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灾责任制。


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达州市部分重点推进项目负责人和市级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东部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东部经开分局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市、区)地质灾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