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巩固脱贫攻坚
宣讲廉政政策 建设平安乡村
时间:2020-11-24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全村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宣汉县板桥河村(原豆溪村)工作队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Q_8L3ID0WG4]@V1{I290K0.png

Q8MI19A0{)I)KR`~`~F0`L1.png

一是突出活动宣传。按照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全镇脱贫攻坚、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平安建设集中大接访,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听民情,解民意,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政策。二是抓好会议宣传。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利用村社干部会、群众院坝会开展普惠政策宣传,以脱贫攻坚为切入点,大力宣传全村基础设施、安全饮水、住房、教育、产业等方面的变化,提高群众的认可度。三是注重载体宣传。通过村村通广播,在全村播放《峰城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音频》、《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音频》,同时在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资料,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的知晓度。四是深入走访宣传。驻村工作队利用入户走访,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讲明社会评价工作的调查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在与群众拉家常中,倾听民声,民怨和民盼,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渡难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打 印】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