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廉政文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六清”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23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7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主持召开市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达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情况,听取了各科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和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T2{QBC{PE%A3K`$XBF6X)P4.png

会议认为,扫黑除恶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安全。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务必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N[WVAP4K`FY6Z2@E}}CFY}B.png

会议要求,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紧紧围绕“六清”行动目标任务,集中精干力量,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工作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到期交出一份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成绩单”。一是紧紧围绕违法用地、征地拆迁、矿山开采、信访举报、临时用地等自然资源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行业“乱象”,结合土地矿山卫片执法检查,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坚决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着力强化乱象整治效果,强力推进“行业清源”。二是对摸排发现线索要认真核查甄别,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协作,做好线索移交,切实增强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的执行力和辐射力,务求取得实效。三是深入宣传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和先进典型事迹,努力实现扫黑除恶宣传全地域、全领域、全群体覆盖,营造整个系统人人知晓、万家参与的宣传舆论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压实行业管理主体责任,建章立制巩固深化实现长效常治。五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交出合格答卷。


【打 印】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