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专项工作
达州市召开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度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06-02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522日,达州市三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主持召开了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度推进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三调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三调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不能拖,不能等,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是责任主体,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是工作主体,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共同发力,做好过程管控。各县市区三调办要按照市三调办统一工作部署,明确工作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市三调办采取每日调度方式,对工作进度异常的县(市、区)采取红橙双色警示,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县(市、区),市三调办将直接通报相关县(市、区)政府。对造成重大影响的要追责问责,并对相关县(市、区)土地报批、指标安排等进行限制。未按时完成调查任务的作业单位(队伍)直接采取黑名单制度,上报省三调办采取限制措施,不得参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项目投标。

L7TP]]TMR`I7$Q`WJ5IE7PT.png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