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项工作
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5-25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5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蒋俊同志在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的通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自然资源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乱象整治方案》,讨论通过了《全市自然资源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责任分工》。

@TC6]L{7GSB{`CFF~_ZM3}C.png

会议指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夺取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对全市自然资源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规范行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一是要按照制定的乱象整治方案、工作职责分工,序时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主动加强与政法部门、纪委监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把长期困扰、过去仅靠行政执法难以解决的顽症痼疾彻底铲除,增强行动震慑力。三是采取有力举措,紧盯任务,精准界定、准确打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防止出现死灰复燃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确保专项斗争实效。四是扎实开展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开展为期6个月的不动产登记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肃清不动产登记领域歪风邪气,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不动产登记环境。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