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不负韶华 担当作用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简报第8期)
时间:2021-02-09 10:33:41 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打印

厚德载物,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争吵不利于和气,遇事不要抱怨。处下是一门科学,虚怀若谷,善于处下,为人要挫其锐,解其纷……”129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同志在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这样讲到。

会上,来自市机关、直属事业单位6余名年轻干部交流工作心得体会,畅谈个人理想,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强化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锻炼、提高创新能力、做好群众工作、保持廉洁本色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健全挂职锻炼机制、鼓励勇于创新等提出了建议。淳永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最后,淳永奉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他指出,年轻干部要修好理想信念第一课,把握正确方向,树立远大志向,学会做人、处人、事人要加强品行修养,修心养身,修心养命,时刻注重修枝剪叶、打扫灰尘,以谦虚谨慎之心练就一身正气、做到一尘不染与人相处要虚怀若谷,沟通能力决定了一个人的成败,做事不要走极端,心胸狭隘之人注定干不了大事,任何事情都是物极必反履行干部职责要开展好自身工作,职责边界在哪里,底线就在哪里,要敢于担当作为,有勇有谋,始终保持蓬勃朝气,不断开阔眼界格局,在激情中干事在担当作为中磨砺意志,加快成长步伐。

此次座谈会在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刻感受到局党组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呵护,为青年干部成长提供的平台和空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用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力量为自然资源事业添砖加瓦

市局、直属单位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主持。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