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组织关怀暖人心 志愿服务献真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19 10:35:30 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走访慰问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率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局退休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慰问现场,淳永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嘱咐随行人员关注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在看望慰问局直属事业单位现场,淳永奉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代表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旺盛斗志,紧紧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中心,全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的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一行,来到结对联创的龙泉社区,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表示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炳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一行,先后来到宣汉县老君乡龙凤村、宣汉县峰城镇板桥河村、万源市罗文镇马蹄坝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笔、作业本、球拍、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同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市城市规划馆、市城市测量队到渠县青神乡金蝉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在慰问留守儿童活动现场,局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宣传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随后,一行人看望了驻村干部,局领导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的建设,发挥驻村工作队重要作用,大力发展素质高、能力强、思想好的年轻党员,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村党支部活力,更好地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体现了局党组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了全系统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