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 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10 10:39:02 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打印

3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主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求全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奋力开启经济建设冲刺4000亿、城市建设双300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二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的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更加扎实有效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

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用地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