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忠诚卫士驻厅纪检监察组在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
时间:2021-03-12 11:08:20 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打印

​222-23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在达州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一并开展森林防火、涉林惠农资金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调研工作。

22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蒲从双一行前往老地委家属院亲切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达州市离休纪检干部周永开同志。周老书记,您好!给您拜个年……”在周永开家中,蒲从双与周永开老书记手拉手亲切交谈。蒲从双说,周永开老书记一wps1.png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共产党人执着的信仰、不变的追求。大家要学习老书记,坚守入党初心,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久,对党一生一世的忠诚和奉献。蒲从双还给周老书记详细介绍了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情况,周永开老书记听得认真、连连点头,并鼓励大家: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临行门口,蒲从双还特意叮嘱周永开老书记,做好防疫措施,注意防寒保暖,并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wps2.png下午,蒲从双组长一行到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达州森林防火、惠民惠农资金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达州市林业局、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先后汇报相关工作。最后,蒲从双指出,森林防火责任重大,惠民惠农资金项目量大面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蒲从双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底板,我们要保持警醒,抓好惩防并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蒲从双要求,今年各级自然资源部门首先要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重点抓好土地整理、增减挂钩、不动产登记、矿产资源管理、地灾防治等方面的专项整治。

23日,蒲从双组长一行前往通川区蒲家镇英烈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瞻仰英烈墓,随后又前往万源市花萼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周永开同志工作地实地参观调研,最后到罗江镇张爱萍将军故居及战史wps3.png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从文献史料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探索,展开的波澜壮阔的斗争,以及创造的历史奇迹。展厅中陈列的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展品,使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曲折与艰辛有了更加鲜活的感知。

驻厅纪检监察组各位同志在现场纷纷表示,作为纪检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