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分工
时间:2023-05-10 11:39:26 来源:人事科教科
【字体:
打印

李晓华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内审监督工作,分管内审监督科。联系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经开分局。

唐朝晖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负责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地质勘查与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地质勘查与矿产资源管理科、地质灾害防治科、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联系宣汉县自然资源局。

王齐华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驻局纪检监察组。

肖劲松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科、市土地储备中心市城市测量队。联系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邓大学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政策法规起草、重大信访及维稳协调处置、综合改革、综合治理、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人大、政协工作。分管法规科(信访科)、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科、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征地事务中心(市土地整理中心)。联系渠县自然资源局。

  芹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新闻发言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科、市城市规划馆。联系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倩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执法监察(自然资源督察)、行政审批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执法监察科(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行政审批科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市国土勘测规划队。联系达川区自然资源局。

王少博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负责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人事管理、科技专项和创新能力培训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人事科、党建办、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协助局长分管内审监督工作。联系大竹县自然资源局。

王光斌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负责机关日常运转、耕地保护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财务与资金运行、政务公开及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耕地保护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财务与资金运行科、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中心联系通川区自然资源局。

王光萍  二级调研员。协助王少博同志工作。

    按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局领导负责分管范围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招投标等工作。





【打 印】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