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务>自然资源确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力推进中心城区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2020-07-09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达州市中心城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安排。202077日下午,市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郭四军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与到会的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共同商议了市中心城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治理范围,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

IM%]YNY3L6)(``DL4KKS{NK.png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迅速落实责任,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扬尘污染治理工作高标准完成。二是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大动态巡查工作力度,联手推进中心城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并取得实效。三是齐抓共管,强力督促整改和依法查处扬尘污染方面的违法行为,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执法职能,确保扬尘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四是要及时反馈情况,按时上报相关报表,情况说明及图片信息。五是要及时整理相关资料,执法留痕,以备查阅。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四城同创”要求,持之以恒的抓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管行业方面的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推动中心城区大气环境明显改善,为推进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取得实效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