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务>国土空间规划管理
省耕地保护工作第五督查组来达开展耕地保护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09 00: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安排,1029日至30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带队,省耕地保护工作第五督查组来达监督检查耕地保护工作。

53}B8]IX1(4U`L4_W7U9($2.png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大竹县双拱镇、达川区赵家镇土地整理项目和大竹县杨家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和验收后期利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召开全市耕地保护监督检查座谈会。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参加会议。

YXKTLQ936GL4_~4M2DHBBGX.png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达州市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主要困难和工作建议,对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尤其是土地整理项目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后期管护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会上蒋锐巡视员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自查自纠,正视问题并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建立联动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全面排查,严厉打击,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情况。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