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16 10:37:04 来源:达川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达川区自然资源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出会议室,组织140余名党员到刘伯承纪念馆,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路上,车内气氛持续热烈,嘹亮歌声此起彼伏。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让大家一开口就心潮澎湃,不仅能点燃大家的红色激情,还增进了交流,从而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刘伯承故居及纪念馆,党员们仔细参观展陈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悟刘伯承元帅在辛亥革命、护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大西南等重大历史时刻,守初心担使命,艰苦卓绝不懈奋斗,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不朽的历史功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他在担任党和国家及军队重要领导职务期间,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坚持真理实事求是,躬行自律自奉薄俭的崇高品格及家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全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