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时间:2021-05-06 15:20:37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5519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邵革军书记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新的重要论述和清华书记八个更加注重重要要求,对达州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达州发展七问”发人深思、感触很深;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争做五个优秀干部”要求更严、责任更明、目标更清。

会议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对标“新阶段七问”,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将学懂、弄通、做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始终做到市委有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就有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重要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吃深吃透邵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市委读书班精神的宣传宣讲,形成浓厚舆论氛围,注重结合转换。要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学习实效,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全力做好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达州建设的具体行动,要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争做五个优秀干部”主题、“班子成员怎么办?中层干部怎么干?”提出明确具体的措施。要对标对表,细化《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分管班子成员要定期调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质量效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