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17:38:14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20216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杨大忠、聂英德、刘光曲等三名老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老党员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党言党、护党,用一生的忠诚和坚守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参加退休支部活动时多宣传当前的政策规定特别是八项规定,做好待遇方面的解释工作,局机关党委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注关心老党员,常联系多交流多请教,倾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务实作风,把老党员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各项事业的定海神针、指路明灯,深受人民爱戴,一定坚决拥护,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陪同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座谈会。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