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时间:2021-08-16 11:48:06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11日上午,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体党员同志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副队长汪强同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劲松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汪强同志代表支委做检视对照检查,重点从4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对检视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其次,汪强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委员及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劲松副局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每位党员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红脸出汗,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彰显了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汪强同志最后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各位党员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肖局长的指导意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以立行立改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同志要积极主动认领,认真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二是要以端正求实的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表率。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以严肃工作纪律,筑牢廉政防线。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主动接受监督,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图为肖局长到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