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15:08:09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1日下午,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领导杨晓斌、曹飞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一支部副书记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其问题检视查摆情况。支委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或书面的心得体会交流。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倩和市巡回指导组领导杨晓斌进行了会议点评。

淳永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等内容谈了体会和收获。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抓好贯彻执行落实。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迈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回答好达州新发展阶段“七问”、争做“五优干部”意义重大,通过学习,每名党员干部都应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用好建党百年成功经验,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同时,也要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永葆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为党的壮丽事业、为造福人民群众矢志不渝,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淳永奉对机关一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做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放到全方位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谋划落实,从以下几方面不断增强“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要以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为统揽,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主题,科学编制成片开发发展方案。二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切实抓好“一书三证”和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等工作。三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理念,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四是要落实廉政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始终遵规守纪,争做“五优干部”。

杨晓斌点评讲话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这次的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较真逗硬,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要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好台账清单,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及时销号报账。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