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开放促共识 沟通赢理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方式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9-14 12:21:26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开放促共识 沟通赢理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方式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提升服务质量,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政务开放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月1日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共26位嘉宾参加。


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和城市规划馆,通过现场听讲解、看演示和互动答疑,了解地质灾害监测手段、防御方式和城市规划发展等工作,增进了对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职责的认识。


       现场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同志主持召开“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为嘉宾们详细介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通报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与会嘉宾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成效明显,“政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入不动产登记证书如何办理、征地拆迁标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刚性要求等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提问,局相关科室均一一进行了解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入、改进工作方法,力促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