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学习周永开争做好干部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8 10:22:22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简报

(第 4 期)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                    2021年9月16日

学习周永开争做好干部主题活动

根据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坚持以先进为镜,向先进看齐,深学细照笃行,找差距,明不足,见行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深度激发党员干部推动发展的创造力。2021年9月15日,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联合达州市城市测量队开展“学习周永开、争当好干部”主题活动,两家单位分别组织各自单位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一起赴万源市项家坪村开展实地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精神洗礼。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初心广场、“五心墙”、先进事迹陈列馆等,感受到周老书记生活简朴,不摆架子,勤俭节约,对社会不良风气深恶痛绝;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打折扣;心系为民,在灾难面前捐赠巨款:勇于担当,离休后无私奉献造林事业,在平凡中彰显了伟大。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赴周老书记家中看望老书记并与老书记留影纪念,规划队汪强和城市测量队何川宁向周老书记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标杆,忠于组织、忠于事业、忠于人民,初心不改、信仰永存,苦练本领、打好硬仗、敢于担当、勇作表率,争当周永开式好干部,用一生去践行初心,坚持走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干部职工希望周老书记身体健康,保重身体。

汪强队长表示:我们要围绕周永开同志“立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扬初心、留初心。”五心信念,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把群众当亲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淡泊名利、作风优良,几十年如一日地苦干实干、奉献自我的崇高精神品质。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印发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