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邓建军局长调研渠县自然资源工作
时间:2021-09-24 18:00:27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邓建军局长调研渠县自然资源工作

 

2021923日下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邓建军带队调研渠县自然资源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朝晖局办公室、市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建军局长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渠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及渠县露天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三区三线划定、用地保障、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邓建军指出,面对新发展阶段,渠县自然资源局要牢牢把握时代背景,认清严峻形势,胸怀全局观念,找准自然资源工作新定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自然资源工作的新使命。

邓建军要求,要坚持耕地保护优先,科学统筹划定三区三线;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挖存量调结构,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转变发展思路,突出保障重点,把握用地节奏,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开展亩均论英雄,提高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思想“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征地拆迁、不动产登记、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信访积案攻坚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源头化解信访矛盾;要坚持依法行政,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全力做好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和长牙齿的硬措施管好、用好、保护好自然资源。

​邓建军强调,要全面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毫不放松推进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建设一个团结、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