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收看 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时间:2021-10-13 16:54:17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收看

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10月13日上午,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同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邵革军书记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紧紧围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这一历史任务,描绘了我未来发展建成“五个中心”的新蓝图,高瞻远瞩,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召开局党组会、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交流研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增强贯彻自觉。二是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协调统筹市、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窗口服务单位、驻村工作队等,广泛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绘就的宏伟蓝图,结合“两统一”职责,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全面提升国土空间规划引领、自然资源保护、土地矿产要素保障、服务保障民生、地理信息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达州“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3091102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