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9 16:52:16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党代会精神

10月22日,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召开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汪强同志主持,规划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邵革军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达州新篇章,是做好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纲领。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督促各科室迅速开展贯彻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和鲜明主题,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秉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担当,保持“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坚强意志,坚持“争先进位、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在市局党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规划保障。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