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学习贯彻落实达州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10-29 16:53:46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

学习贯彻落实达州市“两会”精神

10月27日,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达州市“两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达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队汪强同志主持,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规划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期间市委书记邵革军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扣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确定的“157”总体部署,明确了今年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全面把握了新发展阶段的市情特征,抓住了达州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主要任务,顺应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期待和愿望。

就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邵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员会议、党小组会议、支委会议、职工会议等多种形式,立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到位、悟到位。二要结合我队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契合点,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达州落地见效。三要在学习宣传上要再深入。要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以及赋予达州的新定位、新使命,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系统解读、研究阐释等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为全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一个战略目标”,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大力实施“七大振兴行动”作出达州自规人贡献。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