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抓落实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的土地要素保障
时间:2021-11-05 16:02:34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征地事务中心

简   报

第17期

达州市征地事务中心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学习贯彻抓落实  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的

土地要素保障

市征地事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征地事务中心于10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七楼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征地事务中心贯彻落实的核心要点和实践路径。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喜人成绩,分析了达州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157”的总体部署,是推动达州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为新时期达州自然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领会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围绕“万达开统筹发展”、“建设幸福宜居中心”和“实施环境美化行动”行动要求,找准定位、务实重行,蓬勃向上,切实助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

  今后中心工作:一是聚焦“一条主线”。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主线,结合自然资源工作点多面广特点,用好支部学习等载体,全覆盖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蹄疾步稳,精确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心谋划发展之策,举自然资源之力,一抓到底,切实走稳高质量发展的振兴之路。

二是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机制,维护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用地,推动城市建设快速健康发展。

三要按照市政府下达的安置房建设时间表,狠抓安置房建设进度的督导,真正做到各部门联动、用倒计时工作模式,定时定期完成安置房的安置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精管善治,服务民生,落实“建设与管理并重”要求,强化细节管理、源头治理,为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报: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达州市征地事务中心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印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19027285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