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度推进会议2021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土地出让成都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05 16:15:1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度推进会议

2021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土地出让

成都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9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2021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土地出让成都推介座谈会在成都高新区豪生酒店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牟成通及权益利用科、市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本次会议邀请了美好置业、当代置业、四川邦泰等8家房企共话商机,共论发展。

会议展示了目前达州的发展规划和亮点资源,通川区局、达川区局、高新分局以及市级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辖区内地理优势、经济战略、人文环境以及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推介,并重点围绕达州的经济发展、地产开发建设趋势等问题同客商代表展开了讨论。就目前重庆、眉山、雅安、德阳等地关于新的规划设计规范、地下车位配比、“四代建筑”规范、土地登记办证分割、项目资金监管问题进行了充分、坦诚交流。

本次推介会主要推介了近期拟公开出让的经营性用地12宗,土地总面积约1427亩,主要分布在马踏洞片区、马踏洞外围片区、三里坪片区、柳家坝片区等。与会人员认为,随着成渝双层经济圈国家战略、达州城市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达州的区位势能、产业势能、政策势能和城市能级正在逐步提升,正逐步成为投资者的热土。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