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立新功"专题讨论
时间:2021-11-09 09:34:4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开展“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立新功”

专 题 讨 论

10月28日上午,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关10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并开展“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立新功”专题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讨论发言。

会上局党组成员,权益利用科、国土空间规划科、用途管制

科、地灾防治科、人事科教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领悟思想强担当、围绕中心践初心。党代会及两会会议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要深刻领悟报告中今后五年全市发展指导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五优干部”,紧紧围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奋斗目标,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汇集攻坚克难合力,激情创业、拼搏奋斗,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邓建军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宣传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要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方面。三是以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为统揽,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工作大局,敢担当、重落实、创一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方位,切实把市委的“规划图”转化为全系统的“施工图”,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发展新局面,为当好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分送:省自然资源厅。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印发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