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7:13:29 来源:党建办
【字体:
打印

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20日上午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局党组班子和成员联系党史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驻厅纪检组干部陈小波,厅机关党办干部文沛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先忠,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谢春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党建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主持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习动员、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整治整改等各个环节工作,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通报了局党组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谢春点评指出——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大家在问题整改方面要抓好细化落实,防止“三个趋势”。

王延龙点评指出——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效果好,坦诚相待开展批评,措施具体内容实。希望党组班子和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抓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针对突出问题抓治理。

李先忠点评指出——

此次会议准备足、开得实。他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内容融入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谢安军指出——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

实在、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他要求要深化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认识,综合对照检查问题、批评意见和到会领导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剖析材料,全面拉出问题清单,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于今后工作。他强调市局党组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强担当、带头提能力破难题、带头抓服务办实事、带头重勤廉促双优,更好地完成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







邓建军表示
——

局党组班子和成员将深入学习领会各位领导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带头把问题整改落实好二是带头把理论学习好三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运用好四是带头把为民服务践行好五是带头把清正廉洁坚持好。我们采取建台账、拉清单等措施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将通过局党组会传达学习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研究民主生活会议成果运用等后续工作,努力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05031156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43号 联系电话:2372054 邮编:635000
单位备案编号:5117000211188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