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风行风建设 主动邀请社会监督——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促进本系统行政效能全面提升,1221日,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新聘任政风行风监督员等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主持。

1608776001.jpg

会上,周倩宣读了《中共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的通知》文件,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向16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政风行风监督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肯定市局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主要涉及营商环境改善、项目规划、用地保障、不动产办证、党建等方面。

最后,淳永奉向政风行风监督员通报了我局的基本情况,抓政风行风工作主要工作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当前政风行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向各位监督员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宣传员。二是用好监督权力,当好监督员。三是深入一线群众,当好观察员

淳永奉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及时办理监督员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努力为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