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713日,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李奇山、市监委委员于杰,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柏云双、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邱军等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朱诚案件开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朱诚忏悔片,邱军同志通报了朱诚违纪违法案情,并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案发地开江县自然资源局以朱诚案为鉴进行了检查剖析,既深入剖析了问题,又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分别对照朱诚案,结合各自工作,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检查剖析,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宣汉自然资源局代表县(市、区)局发言,表明了以案为戒,抓好整改的决心。在此基础上,李奇山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重要意义;二要突出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要深刻吸取教训,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刻汲取朱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抓好铁腕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确保以案促改的工作取得实效。

PWMTS4GBNQQU309}2Y7X4LC.png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抛开面子、红脸出汗,让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廉洁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