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促开工 全力推进为民生——莲花湖片区土地储备项目开工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0 19:19:17
  2020年6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成通同志组织市土地储备中心、市规划编制中心、市征地事务中心、通川区征拆办和莲花湖片区土地储备项目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莲花湖片区土地储备项目开工动员会。

  会议中,牟成通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市级单位和通川区征拆办关于施工区域征地拆迁、青苗补偿和电力杆线迁改等情况的汇报。同时认真听取了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关于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施工方提出的亟需解决的临水、临电等问题现场做了指示安排。最后,牟局长指出,莲花湖片区土地储备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需要各单位的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单位务必按照计划的进场时间,倒排工期,抓紧做好进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