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地灾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14 14:44:48

​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地灾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1012日,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地灾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详细梳理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和资金进度情况,深刻剖析项目和资金进度滞后原因,研究提出下步推进措施。市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主汛期已过,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迅速将力量投入到抓项目进度上来。充分认清全市地灾防治项目和资金进度滞后的客观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超常规举措,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务必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别就项目和资金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找准原因。严格对标对表项目任务书,详细梳理阶段目标任务,深入分析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针对性的逐一研究解决。二是立即整改,加快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落实专人负责跟踪推进。三是加强汇报,主动沟通。加强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同时积极主动与同级财政、审计等部门沟通协调,建立项目和资金审批绿色通道。四是严格考核,确保成效。对项目和资金进度滞后、推进措施乏力,成效不明显的将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严肃考核问效。

    地质灾害防治科、市地环站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地灾防治股长、地环站长参加会议。